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关于两口子吵架这件事】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刚下飞机,张二爷从裤兜里拿出手机并且开机后不过30秒就接到了孟鹤堂的夺命连环call


  

“喂小哥哥”

“下飞机了,快回来吧,我和九良在家等你”​


  

电话前的张云雷,接到​电话是一脸兴高采烈的,可电话那边的孟鹤堂好像不太高兴。打了个车,不一会就到家了。房子三室两厅两卫,是张云雷承诺给孟鹤堂的。刚在一起的时候张云雷就说要给孟鹤堂一个家,要有绿化,还要远离城市的喧嚣。后来找了很久了,拖了好几个人才找到的这里12层,属于这栋楼的中间的位子,白色的地砖,白色的沙发,透明的茶几,阳台上的落地窗,在夜里能看到窗外万家灯火的场景。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也是从这里悄无声息的爬进屋里。书房在阳台的正对方向,一样是落地窗,每逢太阳下山,张云雷孟鹤堂都喜欢坐在落地窗前的太妃椅上,孟鹤堂躺在恋人的怀里看着落日,就连灯光都很温馨。可今天却觉得那里不一样


  

“呦,您二位蜜月旅行回来了?”

“那的话啊”


  

张云雷想起这次国外的专场,前面两场大家都说像婚礼现场。看起来是被他看到了,但又觉得他不会这样啊。另一边周九良从一开始就把跟在二爷后面的九郎拉到一旁看着他俩,这俩吵架还真是头一次见啊


  

“我赌一天”

“一天?我觉得用不了半天”

“这会多少,我出10块”

“那我出20”


  

周九良和杨九郎赌着他俩什么能和好,后来发现他俩都输了,当然这都是后话


  

“是,九郎是大林子的舅妈”

“那不是在台上吗,再说,这都17年的事了。明明是你要吵架的,还怪我。嘛情况”

“明明是你想干嘛” 

“你想干嘛,哦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只许你和九良上辈子有约定,还不许我和九郎大摆筵席了” 

 

听着这话俩头九宝宝只是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嗯,好吃。九郎又吃了两口用手肘碰了碰九良【用眼神?】示意九良赶紧走


  

“你俩干嘛去!”

“回来坐着!”


  

就在他俩蹑手蹑脚即将走到门口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两个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杨九郎的手机。来电话的是栾云平,组织人一起去聚餐,给张云雷打电话不接,只能打到杨九郎这里,本以为他不会同意,却不想到这俩一口就答应下来了


  

孟鹤堂开车带着周九良,杨九郎开车带着张云雷到了饭馆。在场的,就是烧饼,四爷,栾队,九南,九海。可打他们四个一进门谁都发现他们几个好像不太对。以前张云雷都是挨着孟鹤堂的,今天他俩一上来就选了个对角。


  

“九郎,我要吃鱼”

“周宝宝,来吃这个,有营养”

“九郎我要喝汤”

“周宝宝,来吃点青菜”


  

………………诸如此类,剩下各位都不明所以也不敢说话。就怎么静静的看着。后来九郎偷偷的在微信上建群,把再坐这几个拉进群里,说出来原因


  

听到他们说要分手的消息先是震惊,然后云字科栾某平和朱某峰表示【床头吵架床尾和,小两口打架不记仇,再说了就他俩一个打不动,一个不敢打,而且还都不是怕,是心疼】对此九字科周某良也表示【你俩分手?我信了你们的邪】,与此同时九字科某郎也表示【分手?你猜我信不信】


  

等到要回家的时候,杨九郎孟鹤堂去吧车开出来,杨九郎抢先一步把车开走了,并且打电话示意九良赶快上车,剩下他俩就能不管了。可孟鹤堂怎么多年老司机了,紧跟着九郎就出来了


  

“九良上来,我明天正好你去上次你说想去那地”


  

正在九良为难之际。杨九郎下了车,招呼九良。谁知道后面,孟鹤堂也下车


  

“那不也得明天吗,走,周宝宝”

“我说孟哥,你就把周宝宝借我两天呗”

“不借”


  

就在这俩争吵之际,同在聚会队伍里的张某南带着周九良栾队饼哥上了车并摁了摁车喇叭阻止了这次争吵


  

“这人我带走了啊,明天去我那接人吧,”


  

说完就扬长而去,这时他们才发现张云雷也不见了。俩人同时皱了皱眉,后来才得知在他们争吵的时候张云雷已经上了九南的车,只是他们没注意罢了


  

“师哥,这事真不能怪孟哥”

“不怪他怪我喽”

“师哥,我提醒你一下,就墨尔本那场,咱在群里说了什么,你说了什么”


  

副驾驶座上的九良悠悠开口,标准一副想下班的样子。张云雷听九良说完这才回忆起来,那晚他回了玫瑰园。洗完澡,换了衣服躺在床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出那天的聊天记录。是大林子把这条婚礼现场的说法截图再到群里的,当时张云雷随口就说了一句“可惜没带户口本”他似乎忘了,他真正私定终身的对象也在潜水呢。这不,下面孟哥回了一句“是不是打算顺便度蜜月啊”那天张二爷也不知道怎么了后面居然回了他一句“我觉得可以考虑”。天知道他有多想一巴掌拍自己脸上……


  

第二天一早,杨九郎接到了九良的夺命连环call,因为今天他们要去录节目,特意强调这次有九春。为了自家角,他俩也是操心啊。于是,正式开始录制的时候九春一上场就叫了一声孟哥哥。这直接就被放在九良自己身上的录音笔录上了,回去就发给了他师哥。张云雷听完直笑,笑的一旁的杨九郎都有些发毛


  

“孟哥哥?李九春,你又惦记上七队队长了”

“啊……我这不是听说他前几天……”

“你惦记惦记九郎就算了,他你得给我留着啊,不然你封箱吧”


  

没等九春说话,张云雷就挂了电话,这一切都有九郎九良的计划之内,唯一在他俩计划外的是,原本应该给孟哥的电话录音,却被孟鹤堂听了个正着。原本春姐是真的和孟哥在听音乐,那头九春电话响了,孟鹤堂还没等回避,九春直接摁了免提。九春叹了口气,心说,回去这俩师弟不请老娘吃饭,老娘neng死你俩


  

后来,当孟鹤堂会北京后,下了飞机就发了想自拍。于是在相册里找了张还看的下去的,配文【回家了】10分钟后,张云雷也上了微博,看着下面一致的“我死了”“终于出现了”“好帅”。随即他转发了孟鹤堂这条微博并配文【这是谁家小哥哥,好帅啊,都散了散了,我不管这是我家的,谁也抢不走】


  

又过来十分钟,到家就睡着了的孟鹤堂,是被九良的电话吵醒了的。“恭喜您,您的微博炸了”就这一句话,孟鹤堂一脸懵的挂了电话。又一脸懵的看着张云雷转发的那条微博,通电话打了过去


  

“张云雷,你什么意思啊”

“那条微博?嗨,也没什么就是宣主权呗。宣了主权,你可就是我的人了,要一辈子的那种,不生生世世的。不许反驳”




  


评论(6)

热度(5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