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标题什么的不重要【LED灯预警】】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夜色微凉,一辆卡宴早以在玫瑰园外恭候多时。只见一位体型油腻的男子缓缓的从玫瑰园出来,嘴巴里好像还在骂骂咧咧的

驾驶室座位上​的男人高瘦,一看到那人出来嘴角上扬,赶忙推醒了副驾驶上在玩手机的人。副驾驶上的人与后座上的两人对视了眼便下了车。三个人很快就到了那名油腻男子面前

“呦,这不是师哥吗,刚从师父家出来吧”​

三个人中哪位瘦高的人,先开了口,随后摘下了自己脸上的眼镜,擦了擦放进了上衣口袋里。和右边哪位一起看了眼中间的人就走到了中年油腻男子的身旁

“师哥,那辆卡宴看到了那,是你自己去还是我们带你”

“你们想干嘛”

“不干嘛,只是云字的某位师哥想你了”

“对,要不然你也快把他们忘了吧”

“所以师哥,得罪了”

中间那人开了口后三人便一起将那人带上了车

“师哥,久违了”

驾驶座上的高瘦男子,见几人都上了车,立即锁了车门,并发动了车子。三人虽然都带着帽子,但油腻男子光听声音就猜到了这几位是谁,李九春,何九华,杨九郎以及这辆卡宴的主人秦霄贤

“你们要带我去那,”

“去了你就知道了”

“放心,我们不杀人”

郊区的一所茅草屋,这一片荒废了许久,他们也是偶然发现的,本打算做个秘密基地,可不曾想今日这事。正对门,坐着一人。再往下,左边坐了俩人,还有四张空板凳,正中间还有一个。那两个人一个是孟鹤堂,一个是周九良

“辫儿,我觉得要不算了吧”

“那怎么行,我可不能看着他怎么欺负你”

“可万一传出去”

“怕什么,我就教育师弟而已”

这事还得从今天白天说起,自从秦霄贤被停演了之后,孟鹤堂这个队长神经就开始紧绷着了,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哪位油腻的大叔,是新来七队的,居然录视频怼人?还自称他们师哥,等到孟鹤堂知道,事情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一个电话发过去,对面哪位居然还说这事应该队长来解决,孟鹤堂差点没忍住骂了人,一旁的周九良也听不下去了,吵了几句对方就挂电话了。巧的是张云雷正好在。于是给师父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又让九郎带几个人去玫瑰园堵着他,九良也打了个电话给老秦,老秦带着九华,九郎带着九春,这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角儿,人给你带来了”

门一推开,杨九郎进来了,身后李九春何九华架着那人走了进来,老秦要停车所以走在了最后,老秦和九华坐到了九良旁边,九郎九春在另一边的椅子上落坐,而张云雷,从他们进来之后就一改刚刚乖顺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那副生人莫近的样子

“王哥,观众们都说七队队长被架空了。你怎么看?”

……

“当然这话一听就是玩笑罢了,怎么会有人当真了呢,真信了这话的人,你说得有多蠢啊”

头一个问题问出来,却不见有人回答,然后张云雷紧接着又问了一个,还是没有人回答

“可这世上还真有怎么蠢的人,你说该怎么办”

这次问完还是没人回答,​即将失去耐心的张云雷,这次直接拿起扇子站了起来,走到那人身面前,照着那人的头就是两下,然后才把扇子打开

“你看看我是不是也得叫你师哥啊”​

“孟鹤堂,咱要是个大老爷们就别跟个三岁小孩子一样告状”​

“告状?你的状还用别人告?你的事我写三页纸都都能不重复喽”

何九华在后面悠悠的开了口,对于这位到底怎么样,还是七队是最有话语权的了。孟鹤堂刚想站起来,九良就把他摁了下去扭头对着身旁的老秦说着

“旋儿,你说你拿那好车,去拉这种人,你也不把把你的车弄脏了”

“嗨,弄脏再换辆新的呗”

“我可不给报销的”

“不用不用”

这话明显说给那人听的,张云雷听完笑了笑,心说干得漂亮,却丝毫没有表露出来。他这也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摆出师哥的架子,自然不能漏了啊。外面都说七队队长是团欺。可内部谁不知道,栾哥饼哥都宠着。八队队长这个团宠和他简直就是互宠,当着他面欺负他家小哥哥,欺负他家周宝宝?还给德云社抹黑,真是当他没脾气的?

“快板打的还没九字的师弟好,你丢不丢人啊”

“其实我们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你一下,别给咱德云社丢脸”

李九春和杨九郎,在一旁开口了,却没想到油腻男子居然冷哼了说出了让在场的人都摩拳擦掌的话,只见他看着张二爷不屑的说了句

“到底是谁在给德云社丢人啊”

“姓王的,别给你脸你不要脸”

李九春从椅子上跳起来说道,跟着杨九郎,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也站了起来,

“呦,那又是教你跟师哥怎么说话了?”

张云雷看着他,依旧没有任何表情,并且退后了几步,本来打算说几句就放他走,可没想到他居然这个样子,那就什么都不用说了,张云雷走到孟鹤堂前面,秦霄贤护着九良

“跟师哥怎么说话,是要付出代价的。德云社师哥不欺负师弟,所以就让你这几个师弟好好的孝敬一下您吧”

张云雷话刚说完,何九华上去一脚把那人踢倒在地,紧接着李九春一把薅住他头发然后杨九郎上去就打算给他一巴掌,却不曾想周九良拦住了他

“九郎你等等”

越过老秦,再看看杨九郎停在半空中的手,周九良笑了笑又转身看着张云雷

“师哥,我长怎么打还没正儿八经打过人呢,再说这是我七队的人,要动手还得我先来吧”

张云雷点头示意,原本他想的是,他稳住孟哥,老秦稳住九良,然后九华和九郎上,至于九春,语言攻击就行了。那边周九良扭了扭手腕,连接着是三个手打再脸上的啪啪声,看着自家小师哥这个样子,九郎突然想笑于是连忙制止了

“得了九良,我今儿也让他知道知道咱这三庆小霸王的厉害”

“九字科唯一女弟子了解下吗”

“你是让我了解还是他了解啊”

“都了解吧”

九郎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果然九良这几下还是轻的了。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进来了三个人,也不是外人,正是栾云平,烧饼和李鹤彪

“栾队你看他们几个”

栾云平走进去后,跪在地上哪位,居然开始告状了,可他没想到栾云平上去就是一扇子

“我就看到你在这丢人现眼了”

“他们几个欺负人”

“呦?你还委屈上了?按家谱,我都得叫他一声师哥。再说,师哥帮师父管教师弟很正常”

栾云平一番话下来,张云雷心里在打鼓啊,心说你不怼我就不错了,我信你个鬼啊。不料后面的烧饼也说话了

“辫儿,这还真就是你不对了,怎么有意思的事你都不告诉我们”

后来他们才知道,是九良告诉他们的,九良给老秦打电话的时候九熙也在,他看已经快十点他俩还没回家,电话也不接,这时也有点慌乱才打电话给了栾队,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给说了。栾队立马叫了彪哥和烧饼,找九良要了定位,九熙的信息不回就不回吧,解释一下就行了,栾队的再不回?周九良想了想后果,赶忙发了定位过去

“辫儿,你们几个回去休息吧,这里我们几个善后”

栾队发话了,他们几个只能走了。刚出门就听见房里传来一些动静。估计是武打片正式上演了……上了车,张云雷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并倒在了孟哥肩膀上

“小哥哥,今晚奖励我和你一起睡吧”

“好”

“明天我想吃你做的牛肉面”

“好”

“小哥哥真好”

“乖,咱回家再亲啊”

与此同时后座上……

九良“老秦你车停一下,等会我跳车你接我一下”

九郎“周宝宝,你等等,哥陪你一起”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