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借郭老师给的梗……】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飞机稳稳的降落在机场,周九良跟在孟鹤堂身后,远远的看着每一个出机场的人,他们在寻找一个身影。突然机场门口开始浮现一大波人马,果不其然,是张二爷回来了。通常这个时候他的孟哥都会打电话问张云雷想吃什么,可现在孟鹤堂与张云雷正在玩【谁先理对方谁就输】的游戏,所以孟鹤堂也就远远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太远了,他觉得……张云雷好像瘦了?


 

回到宾馆,孟鹤堂又开始看台本了,周九良​抱着小恐龙,玩着手机,又看了看他孟哥。要说他俩为什么生气,是因为他俩都不好好休息,一个劲嚯嚯自己,然后就互相不理对方了。整整一个月,这是他俩的最高记录了吧?唉,这俩加在一起都快60的人了,怎么还跟着2岁半的孩子一样!后来孟鹤堂直接从他与张云雷爱的小窝里搬了出来


 

另一边,张云雷也去了玫瑰园附近的一家宾馆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等着杨九郎来给他喂食


 

“我给你买了点稀饭,配了点菜”


 

张云雷正拿着手机刷着孟鹤堂最近专场呢,看见杨九郎回来赶忙把界面退了出去。杨九郎一脸见怪不怪的模样,把买来的饭菜都摆在了桌子上。张云雷看了眼面前的白粥,一脸的委屈


 

“你吃什么啊”


 

没等杨九郎反应,张云雷就把九郎的饭盒打开了,杨九郎的也很简单就是鸡蛋炒饭而已。可刚一闻到味,张云雷整个人都不好了,立马跑到了卫生间干呕了起来,杨九郎赶忙跟了过去


 

“我说角儿,您这反应也太大了吧,今晚您面对的可是师父师娘啊”

“更可怕的是我姐炖了牛肉,可我吃不了”

“都这会了您还惦记着吃呢”

“九郎……我想吃麻辣烫”

“角儿……我想对师父师娘坦白”

“去把粥给我!”


 

这事要从刚和孟鹤堂的‘游戏’开始的第二个星期,那天他们出去吃饭,李九春点了一条鱼,张云雷一闻到那个味道就觉得不舒服,然后一直想吐,于是九郎就开车送他去了医院,医生诊断的结果是怀孕7周了。正当他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孩子的父亲孟某堂的时候,被张云雷给拦住了。接下来,杨九郎面临的问题就是这小祖宗的吃饭问题,牛肉不能动,猪肉人家不吃,弄的他是头发都掉了一大把


 

“九良,你在那呢”

“在北京”

“孟哥呢”

“也在啊,是不是师哥又作了”

“他现在作不起来了,但他作我啊”

“得,这俩一个嚯嚯自己一个嚯嚯搭档”

“九良,我问你个问题”

“什么问题”

“我有俩朋友,最近在闹不愉快。然后其中一个发现自己怀孕了,可他不想告诉另一个你说怎么办”


 

趁着这祖宗睡着了的时间,杨九郎开始找九良诉苦了,那边沉默了几秒钟回了句


 

“啊…你那俩朋友们是不是我也认识”

“是”

“还是咱德云社的”

“嗯”

“一个云字的一个鹤字的”

“就他俩!”


 

这时的周九良终于明白杨九郎的无奈,抬头看了眼孟鹤堂,却不知怎么开口。后来杨九郎把张云雷的情况给九良说了一边,那边周九良再次沉默了,五分钟之后周九良发了个定位,意思是让杨九郎当面说来。看了眼自家祖宗,一咬牙还是决定去吧。其实距离说远也不远,开车15分钟就到了。九良开的门,孟鹤堂一看到九郎很是震惊,不明白这俩又在搞什么鬼


 

“你怎么来了”

“我们角儿最近生病了,你确定不去看看”

“不去”


 

嘴上说着不去,可却看了眼九良,希望怎么多年的搭档明白他的意思,果然,周九良从不辜负孟鹤堂的任何一个期待


 

“啊,师哥病了,什么病严重吗”

“也不严重,就是肚子里长了样东西”

“呦,这还不严重”

“再等七个月就能手术了”

“为什么要等七个月啊”

“因为这东西得等十个月,十个月长大了才行。但要是等上三年啊,那可能就是个哪吒”


 

孟鹤堂一脸的懵圈,让他俩不得不使出绝招了,这会的周九良,已经开始冒汗了


 

“那师哥现在怎么样了”

“就是害喜的害厉害,什么都吃不下”

“哦,那可能是你买的人家觉得不香,或者孩子不认你”

“那可不是吗,毕竟你师哥这孩子姓孟”

“你俩说什么呢……”


 

这俩人说了半天,谢天谢地,孟鹤堂终于说话了。杨九郎把一张检查单直接摆在了孟鹤堂面前,孟鹤堂看着上面的名字看了眼日期和怀孕周期,想起那晚的疯狂,突然觉得耳朵有点发烫


 

“孟哥,咱去看看师哥吧”


 

周九良的声音叫醒了孟鹤堂,起身管九郎要了车钥匙,三人就一起上了车。路上孟鹤堂想起刚刚他俩的对话,心想要有机会一定要让他俩来一场,一定很精彩


 

“九郎,你说他什么都吃不下”


 

后座上正看手机的杨九郎嗯了一声,下一秒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急转弯。车子停在了一家超市的的停车场,买了些东西。就在他们结完账之后,杨九郎的电话响了,低头一看,居然是师父……


 

“喂师父,啊,哦,好我们马上到”


 

上一秒孟鹤堂周九良被他那突然惨白的脸色中吓的皱起了眉,下一秒挂了电话直接拉着他俩就跑了。后来才知道,是张云雷醒来见不到杨九郎,就先回玫瑰园了。回去的时候,师娘正在做菜,还做了虾,张云雷闻不得这味道,又开始吐了,还直接晕倒了。到了医院,医生给他开了点营养液。当然,可想而知等师父师娘听到大夫给的结果的时候脸色是什么样子的,连忙给杨九郎打电话。等他们到了营养液也输完了,可人还没醒


 

“怎么回事九郎”

“就……就是您听到的那样,是我没照顾好他”

“师父这事不怪九郎,怪我”

“不怪他怪你?莫非这是你干的”

“是……”


 

郭老师看了眼孟鹤堂,叹了口气。没一会那边张云雷迷迷糊糊的醒了,休息了两个小时便回家了,一路上张云雷都是闷闷不乐的样子,估计是怕师父罚他吧

“有人替你挨罚了,估计已经跪了半个多小时了”


 

杨九郎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面不改色的说着


 

“谁让你告诉他的”

“……角儿,你是不忍心让他跪,就忍心让我跪着是吧”


 

囊囊心里苦但囊囊要说。


 

回到家,看到周九良正帮师娘收拾厨房呢,看见师哥回来,九良马上去帮九郎扶着师哥


 

“你孟哥呢”

“书房跪着呢,师父也在”

“姐”


 

师娘平常就疼她这个弟弟,更别说是这会儿眼泪汪汪还小脸蜡黄的样子赶紧让他俩扶着回房间好好睡一觉


 

“师父,师哥是不吃东西,才营养不良的,九郎也没办法,我觉得师哥能听孟哥的”


 

九良看着已经跪了一个小时的孟鹤堂,再看了眼九郎,这才对师父开口,师父想了想也没办法,就让孟鹤堂先去弄点吃的送过去,于是三个人很快就在厨房忙开了


 

“这稀饭里给他放点虾仁是最好的”

“可他闻到这个就吐啊”

“有些时候是视觉传达,比如你感冒鼻子不通气的时候,你看到红烧肉你就吃不下,其实你也没闻到。同样的你得把虾仁压碎了,扔里煮”


 

孟鹤堂正激情讲解呢,突然后面传来了师父的咳嗽声,吓的谁都不敢说话。不一会粥好了,一推开门,张云雷正刷孟鹤堂的视频呢,吓得差点手机都摔了


 

“刚熬好的粥,这温度正好”


 

听见孟鹤堂的声音张云雷有些慌张,还是那熟悉笑容,熟悉的味道。孟鹤堂一口一口的喂着这个祖宗


 

“小哥哥,我不想吃了”

“好,不吃了。正好一会要吃晚饭了”


 

孟鹤堂放下碗,伸手去抚摸着张云雷的肚子,好像能感觉到一个小生命在渐渐长大


 

“对不起,辫儿”


 

孟鹤堂的眼睛红红的,满是愧疚。两个人的额头紧贴着,仿佛时间在此刻冻结了


 

一一一一一不正经的番外1一一一一一

吃完饭的时候,孟鹤堂扶着张云雷一起落坐,在孟鹤堂去帮忙的时候杨九郎把煮好的鱼汤放在了张云雷面前


 

“九郎,我不能闻这味的”


 

于是九郎默默的把鱼汤放在了离他最选的位置

郭老师从书房出来,让开动了之后,孟鹤堂第一筷子夹的菜就是那条鱼,并且把鱼翅都挑好了,放在了张云雷碗里


 

“这鱼味道不错”


 

就这一句话,杨九郎满脸的无奈,而目睹了一切的九良老师,看着九郎的表情既又想笑。之后更是如此


 

“九郎,我不吃鸡蛋”

“嗯,小哥哥炒的蛋炒饭就是好吃”


 

“九郎我不吃这个”

“小哥哥我还要一碗”


 

诸如此类……别问小先生的腿为什么青了,都是憋笑憋不住掐的

一一一一一不正经的番外2一一一一一

“老于啊,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能让你亲自来”

“我家养的白菜,被你家的给吃了连孩子都有了”

“谁啊”

“就小孟啊”

“嚯,我家猪还有这能耐了?您要的话按斤给您?”


 

孟鹤堂:……早知道就不减肥了一天天的

一一一一一不正经的番外3一一一一一

郭麒麟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和王九龙喝下午茶呢,后来他俩有了争执,郭麒麟以为这孩子是九郎的,王九龙却觉得不是。不然九郎早昭告天下了。一咬牙,他俩赌了300块的。结果显而易见……


 

一一一一一不正经的番外4一一一一一

钢丝节那天晚上,辫堂辫女孩不能说是过年,应该说是飞升了。先是俩人一起营业“我们”“好着呢”,然后是郭老师给的官宣“他应该和张云雷在一起合适”“要说他俩有孩子我都信”。最后结束了,两人再次营业


 

“小宝宝正在长大”

“别怕,有我”


 

配图是两个人的结婚证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