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小妖精和小哥哥】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个人会怎么样?

如果他还一丝不挂呢?

再如果你发现你也只穿着一条短裤呢?

一觉睡醒,孟鹤堂还没睁眼就感觉那里不对,​因为自己脖子处明显有热气,而且这明显是鼻吸……用手试探了一下……对方好像还是光着的……而且自己好像也是光着的!这使得本就隐隐作痛的头更加像是快要裂开了一样。他在脑子里回想了一下,昨晚是约好的大家一起出来聚一聚,可这一不小心就断片了?说真的他连这是那都不知道呢

深呼吸一口气,猛然睁眼,就看到一只手正耷拉在自己锁骨处,但这一眼也让他松了口气……因为他看到这只手上有一颗痣,就这一颗痣不用想他都知道是谁了。不过他刚把心放下肚子里又出现了一个世纪难题。因为如果旁边是别人吧,估计他就直接把人踹下去了,可这偏偏是他家那弱不禁风的小妖精,他敢动吗?不,他不敢动……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是逃脱了这小妖精的魔爪,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这才静悄悄的要退出房间……等等为什么他腰像要断了一样?要不是怕这妖精撒泼,他都想提着他脖子问问昨晚发生了什么……退出房间,一只手扶着腰一只手揉了揉头发,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仔细了一下客厅,这好像是大林住的公寓啊!就在他疑惑的时候从身后传来了什么门被打开的声音

“呦,怎么早啊”

孟鹤堂一转身,正看见郭麒麟从卫生间出来,这更加证实了他还没傻

“我老舅还没起呢?您那腰还疼吗?”

一连串的问题,让刚清醒一些的孟哥又懵了

“我怎么在你这啊”

“看起来你是真断片了”

郭麒麟把孟鹤堂让到了​沙发上,咳嗽了一声这才开口

“让我想想啊,昨晚的剧情应该叫‘我的舅舅与我的便宜舅妈们’”​

“什么叫便宜舅妈们啊,还便宜?还们?”​

孟鹤堂说完才反应过来,他的重点好像错了……

众所周知,​德云社这帮老爷们,绝大部分都属于有点时间就切小号,浪迹各个cp文之间的主,郭麒麟就是其中一个,而且还是什么都磕的那种,对于他老舅的,更是了解过。

大家昨晚聚会,有郭麒麟,张云雷,九郎,孟哥,老秦等九个人。大家吃完饭,九南提议去KTV唱歌。开了个中包,点了一些啤的还有水果瓜子。当时在场的除了郭麒麟,张云雷,小白不喝酒,剩下都是抱着不醉不归的态。没过多久都开始上脸了。孟鹤堂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竟然直接站起来开始跳舞,可这一跳就是半个小时,正常人都不一定受得了,更不要说他这个腰本来就不好的了。40多分钟后,就趴那了。没办法郭麒麟就只能提议先把他弄回家。孟鹤堂那里会听郭麒麟的。大家谁拉他都没用,最后还得张云雷出马。也就是在孟鹤堂记忆最后记得有一个人跟他说‘用不用我亲自来抬你?’当时还有些理智的孟鹤堂听到这话立马起来了。

不过郭麒麟一个人是架不动他的,最后是九郎和老秦帮忙,才一起把他架上郭麒麟的车。后来一想,他家就他一个人在,干脆就把他带到了自己这。在路上老秦和九郎的酒就已经醒的差不多了,这俩一个夜店小王子一个经常帮自家角儿喝酒的主,就这点酒还不至于醉,只是上脸而已。进了屋,郭麒麟让了主卧出来,大家一起把孟鹤堂架到床上后,好家伙差点吐在他床上!还好九郎反正快,不然郭麒麟就得考虑明天去那家家具城了。张云雷怕孟鹤堂一会再吐衣服上,所以就指挥他们把孟哥直接扒了,一直折腾到三点多这才消停了。

怎么晚了,也不可能让他们走,就把次卧也收拾出来让九郎和老秦挤一挤,郭麒麟自己睡沙发。躺在沙发上,一篇的文章在脑海里画过,秦霄贤励志睡遍德云社,杨九郎是正宫,至于孟哥,他一直以为孟哥最多就是贵妃可今晚看这样子孟鹤堂应该是位同副后的皇贵妃。然后剧情就是宴会上皇贵妃喝醉了,皇上和皇后以及一位妃子一起照顾他……孟哥这待遇……顺治爷的董鄂妃也不过如此啊……

“所以你们让他照顾我?疯了?”​

“……你以为舅爷家正宫愿意啊,那是你一直拉着他的手,还一直喊着‘小妖精,你别走,别离开我’”​

“真……真的?”​

“我骗你我是那个”​

孟鹤堂现在开始担心杨九郎起来之后会怎么样了,想想自己的发际线……头又开始痛了​。甚至觉得一会可能就不止是头疼了还有头皮痛。一旁的郭麒麟看穿了孟鹤堂要眼神里想逃跑的想法,笑了笑

“放心,九郎陪老秦拿车去了,这会应该是在他们自己家的路上。然后你也别走,昨晚我们都商量好了,等你今天起来不给我们做大餐,那我们几个才要neng死你呢。我一会也要出去,他俩一时半会也回不来,怎么也得下午,我会把菜这些的买好带回来,你俩那都别去,祝你俩有个愉快的周一,不过小心腰”​

郭麒麟说完就背上包出门了,留下还是一脸懵圈的孟鹤堂。看了看时间的确不早了,都九点多了。随便洗了洗脸,走回了刚刚的那个房间,张云雷还在睡觉。他想不通,他为什么会怕小妖精离开他,不,他为什么觉得小妖精会离开他呢?就因为外面这些个流言蜚语吗?重新躺回那个位子,耳旁响起了一首歌【一直很安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句好像很适合自己的样子。难道自己是在嫉妒九郎吗……

“小哥哥~”

耳旁传来的声音将孟鹤堂的思路打断,那加的比火车还要长的小尾音儿,让人即嫌弃又想笑。刚睡醒的张云雷,睁开眼看了看孟鹤堂,然后伸出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也笑了。

“昨晚可累死我了”

“我不答应给你们做大餐了吗”

“哦,光这个就完了,不行,你得负责”

叮咚一一您的好友张小泼妇已上线

叮咚一一您的好友孟懵萌萌已上线

叮咚一一您的好友杨小翠翠已下线

叮咚一一您的好友秦狗仔队已上线

杨九郎和秦霄贤​起了个早就去昨晚那家KTV的停车场拿车了,一路上杨九郎都在担心张云雷,所以一回家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两人就直接回来了,还好走的时候郭麒麟给了他一把备用钥匙。一进门就发现主卧的门开了条缝隙,还没等九郎推门进去就听到他俩这话,得了回房间安安心心补觉吧。可秦霄贤这个和郭麒麟一样浪迹全德云cp文的锁王,听这话一下子就来了兴致开启了偷听模式……

秦霄贤正聚精会神的听着,不料身后的杨九郎一把抓住他的领子把他拖回了房间。而屋内那俩聊的正起劲呢,丝毫没听见外面的动静

“我干了什么就让我负责啊”​

“我不管,你就得对我负责”​

“不就当着九郎的面拉你手了吗,当他面咱俩还亲过呢”​

说这句话的时候杨九郎正把秦霄贤拖回房间呢,听完之后他是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咧嘴笑了笑松开了秦霄贤。秦霄贤转头看了眼杨九郎,总觉得他那笑不怀好意……正当他准备撒丫子开溜的时候杨九郎猛的推了一下正好把他推了进去,

六目相对​的场景很是尴尬啊,最尴尬的还是床上一个光着,另一个虽说是穿着整齐,但也躺着呢,而且这俩一个是他现任队长一个是他前任队长

愣了几秒,秦霄贤这才捂着脸说着“哎呀,我什么都没看见啊”​离开了房间,可这个时候杨九郎已经不知所踪了并开走了他的卡宴,秦霄贤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想起来了自己的车钥匙从一开始上来就交给了九郎,为什么?因为九郎家的路他也不知道啊,就让他自己开车

​【老秦内心os:杨九郎!你给我等着,谁不会写点东西啊,我驾照也是正儿八经考出来的,然后写完我第一个给你看!】


一一一一一【番外1】一一一一一一

张云雷孟鹤堂关系不好?

郭麒麟想起了前段时间的话题,又看看手机里偷拍昨晚舅爷照顾孟哥的照片。

嘴角竟然露出了一抹姨母笑。要不是怕舅爷生气这照片就不会只在他手机里而是在各大网络上了

他突然有了另一个想法,他想把这照片打印出来,以后谁要再说张云雷孟鹤堂关系不好,他就拿这照片砸那人脸上,直到那人脸肿了为止……

一一一一一【番外2】一一一一一一

“我家老舅绝对是温柔贤惠的”

郭麒麟还是忍不住把图发了出去,当然,只是发在了德云社内部群里。还是大家内部消化吧

烧饼:我还以为我眼睛出问题了
 九良:好甜哦
 九春:我应该在车底
 九南:绿光在那里
 小四:绿光在九字科里
 栾哥:我在玫瑰园
 老秦:哥你叫绿光?
 九龄:重点是在昨天我们没告诉师父我们去喝酒了
 栾哥:得嘞,你们去准备护膝吧

一一一一一【番外3】一一一一一一​

“小妖精,你会离开我吗”​
 “当然不会”​
 “口说无凭,立字为据”​
 “好”​

后来,在他们各自家里的相框里,都有一张字据,上面白纸黑字写着

枕前发尽千般愿。要休且待青山烂,水面上秤砣浮。直待黄河彻底枯。休即未能休,且待三更见日头。

落款【张云雷孟鹤堂】

评论(19)

热度(79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