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论小哥哥是​怎么shui服小妖精换人的】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难难难,道德玄,不对知音不可谈。对了知音谈几句,不对知音枉费舌尖!


  

话说这北京城里,有一德云社,德云社分八科学员,云鹤九霄龙腾四海,今以有云鹤九霄四科。又分九个队,其中七八队两个队是一起成立的。在当时,有这么一个人,霄字科,姓秦,全名秦霄贤。当时分队的时候他是在八队,可如今为什么到了七队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就在2020年的七夕节,一条热搜使得微博服务器瘫痪了,是什么让后台小哥哥们连夜加班的呢,是爱吗?不!那是张云雷和孟鹤堂宣布要结婚的消息。而这中间的牵线人是谁呢,你一定想不到,那就是秦霄贤


  

这事得从​17年年会开始说起,当时呢七队和八队刚刚成立,孟鹤堂是七队队长,张云雷是八队队长,至于秦霄贤,不出孟鹤堂的所料,被分到了八队,结束之前孟鹤堂就找到了张云雷。张云雷自从出事之后就下定决心戒酒,所以都是以水代酒,孟鹤堂也是,以感冒在吃药为理由,却发了条微信给张云雷,让他一会上自己的车


  

“什么事啊小哥哥”​


  

孟鹤堂的家里就只有他们两个​,孟鹤堂也愣了几秒,他不就要个人吗,为什么要搞得怎么暧昧啊!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张云雷,突然又不知从何说起了


  

“其实也没什么”​

“孟哥,有什么事你就说”​


  

张云雷和孟鹤堂关系非常好,这次出事之后关系又更进一步了。张云雷以前就经常和孟鹤堂一起玩,一起学习,不管是周九良也好,还是杨九郎,或者是别人和他俩走在一起都会有一种自己是多余的感觉。就连师父都怎么觉得


  

“我就是想管你要个人”​

“谁啊”​

“老秦”​


  

对于孟鹤堂说想要秦霄贤,张云雷并不意外。毕竟在八队这些个成员里,能让孟鹤堂怎么大晚上来开口的,也就只有他了


  

“人我可以给你,但不能白给”​

“行,我拿九力跟你换”​

“光换人就完了那可不行”​

“那你想怎么样”​

“我要你陪我,就一个星期好不好,这个星期都听我的好不好”​


  

孟鹤堂本就是来找他要个人的,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半途而废啊,又抵不过张云雷​那双水灵灵还会放电的大眼睛,这个小妖精……于是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那好,今晚我俩一起睡吧”​

“啊”

“放心,我什么都不干”


  

虽然孟鹤堂也知道他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再说了,是他自己主动进的狼窝……不对,是他自己主动进的狐狸窝……这只小妖精就是把自己吃喽,那自己自愿的。躺在床上,借着小夜灯微弱的光亮,看着眼前已经熟睡的人,浓密的眉毛,修长的睫毛,不经让他直咽口水,唉不对啊……就算是要怎么样,好像也自己的胜算大啊,于是将被子重新盖好搂着身旁的人到自己怀里,这才在自己的叹息中沉沉的睡去


  

其实张云雷在知道分配的时候就想着把老秦给七队,毕竟八队是常在三庆园的,不能轮流到其他地方,以老秦的能力,本就应该了好好历练历练。可这会他总觉得有种嫁闺女结亲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这边他还没去找孟哥谈谈这事他孟哥就自己送上门来了,自己送上来的肥羊,他又不傻,不吃白不吃。他不知道孟鹤堂怎么想的,反正他是很想收了他家小哥哥。当初第一次见的时候,自己站在栾哥身后,这个大傻子还以为自己是师父新收的徒弟,当时是觉得他好玩,可他就像有魔力一样,一触碰就戒不掉了。张云雷忘了,他有多久没好好睡上一觉了,做着香甜的梦,抱着喜欢的人……


  

第二天当张云雷醒来的时候,孟鹤堂已经把早饭弄好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孟鹤堂直接就给张云雷端到卧室来了,亲自看着他吃完,张云雷也觉得今天胃口不错,连汤都喝的一干二净。吃饱喝足之后,孟鹤堂就带着他出去兜风了,这个时间段的人,不是在置办年货就是在准备回家,今年过年孟鹤堂家里又催他找对象了,所以他就直接以工作忙为理由索性留在北京一个人过年。张云雷听说之后就跟师父商量让孟哥跟着他们一起回天津,可孟鹤堂一听就拒绝了,但拧不过这小妖精,反正师父他们是要过了除夕才回天津,所以他答应年三十去玫瑰园,晚上大家一起热闹,孟鹤堂算了算时间,好嘛!承诺你的七天最后一天正好是除夕头一天


  

“小妖精,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


  

说这话的时候,孟鹤堂心里都在内底,因为这个时间太快了,这那里是七天啊,明明是七个小时啊!不七分钟!突然他发现对自己张云雷的感情好像变了,变得有些说不清,好像还很微妙


  

“我答应姐姐带对象回去过年,可我更想带他回天津。然后见家长,领证,过一辈子,还有可能是生生世世”

“那你跟她说了吗”


  

听着张云雷的所问非所答,他竟然更关心他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还要带回去见父母!还领证?生生世世?这时的孟鹤堂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心里好像空空的,好像少了什么


  

“我跟他说了,可他说他不去”

“唉,那就再说一次呗”

“小哥哥,你想换老秦,可我队里缺一个人了”

“没事我换一个给你”

“关换人就完了”

“那你还想怎么样”

“跟我回家过年,回天津”

“不去”


  

孟鹤堂有些生气了,你要带对象,还要带我?这算怎么回事啊?那眼神……好像还有些湿润,还没等他起身去厕所冷静一下就听张云雷叹了口气


  

“唉,我就知道再说一次也没用”

……

孟鹤堂沉默了,理了理思路,合着这小子是在给自己设圈套呢?一霎那间,孟鹤堂的居然有些高兴,耷拉着的嘴角重新扬起,在看看张云雷,依旧是看着手机,也不知道是那里来的勇气小声的说了句


  

“那你就再问一遍呗”


  

这话,张云雷听见了,于是放下手机,眼睛又笑成了小狐狸的样子


  

“小哥哥,和我回天津吗”

“好啊”


  

孟鹤堂为了老秦付出了什么?这好像已经不重要了……


  

一一一一番外1一一一一

秦霄贤:“呀,原来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啊,那他俩是不是应该给我包个大红包”


  

周九良:“你想想就好,他俩能请你喝茶就不错了,还想要红包”


评论(11)

热度(6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