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论张云雷孟鹤堂的关系到底怎么样①】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张云雷孟鹤堂关系不好?郭麒麟用小号在微博翻越着一篇又一篇无聊至极的发言。当然了,他自己也是无聊了,创建了个【dys内部吃瓜群】按栾队的话来说就是,光看群名就知道多无聊了。群里的成员也就怎么几个人,当然这两位正主不在,不然他老舅会废了他的……


 

郭麒麟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躺着看完了全部内容,笑的差点没从沙发上滚下去。​赶忙截图发到了群里,第一个回复的是栾队


 

“对,他俩关系的确不好。张云雷感冒还试图传染孟鹤堂呢”


 

据栾队所说:

张云雷原来也经常感冒,有一次去栾队家过夜,可能是昼夜温差大了,所以大半夜的开始发烧,栾队发现张云雷脸色不太对,再一摸额头,赶忙穿上衣服带他去医院,可张云雷已经在昏睡了,栾队一个人也抱不动他,九郎烧饼都不在北京,没办法他打给了孟鹤堂。没过多久孟鹤堂来了,并把张云雷带到了医院输液。后来张云雷醒了,就把他带了回来,这一路上他也算安静。回到栾队家,把张云雷放到床上后,他就抱住了孟鹤堂的胳膊让他不要走,孟鹤堂也是乖巧的在旁边守着,寸步不离


 

“小哥哥,今晚陪我好吗”

“好”


 

孟鹤堂平常就很难拒绝这人,现在对着眼里这样眼里含泪的张云雷,孟鹤堂更加无法拒绝,一口便答应下来。张云雷笑了笑,并往里挪了挪。孟鹤堂也不管了,把衣服一脱躺了进去,等栾队再进去的时候这俩已经抱着睡着了,别问为什么栾队知道是抱着睡的……


 

“嚯,听听,我老舅这像话吗”


 

紧接着出现的是张鹤伦


 

“你这算什么啊,他俩互相占对方便宜呢”


 

据小白说

其实也就今年封箱的时候,台上,孟鹤堂表演完回来的时候用手偷偷的拍了拍张云雷的腰以下的位子,当他们在讨论孟鹤堂刚刚的表演时张云雷的手从孟鹤堂的胸前划过。下了台之后,孟鹤堂趁着张云雷换衣服的时候摸了一把他的腰,张云雷也不老实,上去就亲了孟鹤堂一口,要不是师父拦着后面这俩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我记得那天老舅不舒服,然后指名道姓让孟哥负责照顾啊,呦,不敢想不敢想”


 

接下来出现的是饼哥


 

“嗐,孟鹤堂还说张云雷是妖精呢”


 

据烧饼说

张云雷那时在唱‘青城山下白素贞’在台上扭起来的样子让后台的孟鹤堂忍俊不禁,下台来,张云雷看着孟鹤堂的笑容就知道他有话要说


 

“笑什么笑,有什么话直说”

“你刚刚那样真像个妖精”


 

后来‘小妖精’这个称呼就发展成孟鹤堂对张云雷的专属称呼,‘小哥哥’就成了对孟鹤堂的专属称呼


 

“那我老舅岂不是吃亏了?”


 

再后面是周九良


 

“你们这些算什么,这事还得听我这个孟哥的亲搭档说,告诉你们啊,孟哥还公然打算分开师哥和九郎呢。”


 

据九良说

当年……不对,是一直以来。不管是台上还是台下,只要孟鹤堂在,杨九郎只能在后面跟着,孟鹤堂每次都会紧紧的牵住张云雷的手,而张云雷有时候还会牵着孟鹤堂的手撒个娇,尤其是那几次少帅出征,九涵出来都没用,孟鹤堂就是不撒手,而且还背着九郎就偷偷的撅嘴来了个飞吻,还有一次下台的时候九郎都已经牵着张云雷准备下去了,结果呢,孟鹤堂上去就把张云雷的手弄到了他自己手里


 

“哦对,当年少帅出征是这样的”


 

接着开口的是杨九郎


 

“张云雷亲搭档驾到,通通闪开啊。我跟你们讲,孟鹤堂还不给张云雷吃东西呢”


 

据杨九郎所说

丙申年封箱,那年张云雷受伤刚会去。那次有人拎了橘子来,给大家分。孟鹤堂拿了一个


 

“小哥哥我也要”


 

张云雷看见了,眨巴眨巴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结果孟鹤堂掰下来一瓣就放自己嘴里了


 

“你就损吧”


 

听到张云雷这个口气,孟鹤堂这才递过去一瓣。张咬了一口,然后孟鹤堂就把张云雷没咬了的另一半拿了回去并放到了自己嘴里,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洁癖


 

“谁家有洁癖的这样啊”


 

群里的人在聊着,那边分别在两地,都正躺在床上的张云雷孟鹤堂一个劲的打喷嚏,不知道又是谁在念叨自己……咦?会不会是自家小哥哥/小妖精呢?



 


评论(9)

热度(4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