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堂辫cp是初恋

【不愧是你孟鹤堂】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闺蜜情?她们哪只眼睛看到我和孟鹤堂是闺蜜情了?”


张云雷躺在床上,手机屏幕上​的闺蜜情几个字。然后抬头看了眼正在吃东西杨九郎。杨九郎接受到信息后,将口中的饭咀嚼了几口后迅速咽下,差点把自己噎着


“别人那里知道这些啊,甭管她们”​


“也是”​


张云雷点了点头又继续拿着九郎的小号刷着微博。



杨九郎再次底下头,把食物送到嘴里不停的咀嚼着,心里暗骂那些人也是瞎了心了。谁家闺蜜是他俩这样的啊!当然一分钟后张云雷又看向杨九郎


“你说他会不会也这样想啊”


“这可说不好”


“那可能是我太含蓄了”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出来杨九郎顿时睁大了眼睛,差点没又噎着……含蓄?杨九郎回想起张云雷的手机屏幕,以及耳朵上的耳钉,钱包里的照片,嗯,当真是含蓄,不过也对,她们怎么可能看得到呢,于是叹了口气,再吃了口饭,总觉得这饭还有股九良味,tui,有股狗粮味……


一夜辗转反侧,张云雷都在想一个问题,他和孟鹤堂那里像闺蜜了,不行他就只能加快速度了……


“杨九郎,我决定了,三个月内我要不把他孟鹤堂拿下,我就请你们整个头九的喝奶茶”


一大早,杨九郎还没睡醒就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以及这段莫名其妙的话,还没等他开口对面就挂断了电话。再一看时间才5点半……自家选的小祖宗,没办法,哭着也得宠着啊


众所周知,今年张云雷孟鹤堂的档期很满,尤其是上半年,他俩连个喘气的机会都没有,下半年才松一些。所以见面的时间比以往少了很多,不过还好科技发达还能视频,不然按张云雷的说法就是他早晚得害相思病,所以三个月的时间其实也挺紧的


当然,在三个月后的一天杨九郎大晚上的在头九群里吼了一嗓子,确定他们明天都在北京后,张云雷直接请他们去了玫瑰园,并给他们一人准备了一杯奶茶。不用问,他还是没想到让他家小哥哥乖乖束手就擒的方法。当然这件事除了杨九郎和周九良谁也不知道。大家只道是师哥心情好,请他们喝奶茶罢了


哦……如果你要问张云雷做了什么?大概就是表白吧……


第一次,张云雷趁着孟鹤堂休息,一大早就到了孟鹤堂的家里,玩闹到晚上,临走的时候……


“小哥哥,和我在一起玩的开心吗”


“当然开心了”


“那小哥哥,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这样我们就能天天开心了”


“那是,我们师兄弟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我是说不带九郎和九良,就我们俩”


“那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把九良养大”



失败x1


有了第一次的失败,第二次,他长了个心眼,带着他家小哥哥,去吃饭,逛街,看电影,送花


“唉,小哥哥,人家小情侣一般都会做的四件事是什么啊”


“送花,吃饭,看电影,逛街”


“那不是和我俩今天一样吗”


“是啊”


“那你说我们这样像不像一对啊”


“呦,祖宗你是看上那家小白菜,跑来拿我练习来了”


“不是,我是说,我们”


“我们?我们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吗”



失败x2


第三次,是专场过后,这是他在唱探清水河时突然想到的,然后上了车就给他的小哥哥发了条微信


“小哥哥,前几天我听到个事”


“什么事”


“就是探清水河嘛,其实大莲妹妹没死,被人救了,然后回去找了小六哥哥,并且和小六哥哥在一起了”


“呦,挺好的啊,终于是个圆满的结局了”


“然后我还找到了他俩结婚时的画像了,要不要看”


就当张云雷打算把一张他和孟鹤堂的合照发过去的时候,孟鹤堂回了句


“不了,我能想象到的”


“不!你不能!”


“每个人对一段故事的想象是不一样的,虽说这个挺好的,但我还是不想改变我的想象,所以你好好休息吧”


当张云雷给杨九郎看这段的时候杨九郎差点没笑到窒息,并且表示不愧是孟哥啊,也就他孟鹤堂不然小张老师早就发火了



失败x3


时间很快到了钢丝节,他俩本就商量好发自拍的,想想当年的流行的官宣方式,决定他俩都发同一个内容♥️我们♥️,可当孟鹤堂却改成了♥️好着呢♥️孟鹤堂给的解释是,他怕大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然后张云雷表示……他太难了……事实证明不是大家不明白,是你孟鹤堂不明白!张云雷看着正和郭麒麟讨论得热火朝天的孟哥,一个人在镜子前委委屈屈的刷着微博,周九良倒是早就看出师哥的意思了,刚想走过去,却被杨九郎拦住


“真不愧是你孟哥啊”


“你以为为什么我要跟老秦走啊”


“你也可以跟我走啊。不过我终于知道尚宇直是随了队长了”


“嗯,这话不假”


​“我觉得要不我俩上吧”


“不然要出大事”


在演出正式开始之前,杨九郎把孟鹤堂架到了wc里


“孟哥,你觉得磊磊怎么样啊”​


“挺好的啊”​


“我就直接说了吧,他喜欢你”​


“我也喜欢他啊”​


“不是那种喜欢,是……”​


“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他啊”


“你知道个什么啊你知道”​


“他跟我表白了三次……哦不今天是第四次了我怎么就不知道了”​


杨九郎无语了,合着他孟鹤堂就是在吊胃口​?杨九郎已经能想象到小张老西知道真相后的样子了……突然从厕所隔间里传来了冲水声,本来他们没在意,可当他们看见出来的是师父,那一瞬间都慌了,急忙跑了回去……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这是17年孟鹤堂想过的最多的问题,他用一年来问自己,终于他确定他爱他,是真的爱他。但同时他不确定张云雷的意思,18年之后他拼命的想着提升自己,不止是因为张云雷是他的偶像,更是希望有一天能真真正正的站在他身边,所以只能自己的感情隐蔽起来


“辫儿”


当孟鹤堂回去的时候张云雷和周九良正聊着。是的如今孟鹤堂决定了,正式的面对自己内心,不管未来如何,他都要与他并肩同行……


当张云雷扭头看着他的时候,孟鹤堂趁机俯下身去亲在他的额头


“小情侣一般都会做吃饭逛街,看电影,送花。但是两口子还要加一个亲亲和抱抱哦”

目睹了这一切的师兄弟​以及师父和大爷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评论(19)

热度(4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