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

最害怕酒肆闲谈时候听见你名字,语气七分熟识。回过神笑问各方大侠姓名竟不知,笑容有多讽刺

【论,有些粉在吵架的时候正主在干什么】



一一一一堂辫堂系列,cp向


一一一一勿上升


一一一一结婚合法谢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夕阳落入山头,转眼天已经黑透。不知不觉已经快深夜了。束了一天的工作,​张云雷哼着小曲儿上了车。又在甩开了后面的尾巴以后,在一个转角上了杨九郎的车一路直奔家去


 

“花和蛋糕买了吗”

​“放心,都是按您那爱妃的喜好来的”​

“我爱妃不是你吗”


 

张云雷习惯性的一句玩笑,驾驶座上正在读取技能的杨九郎差点闯了个红灯。


 

“磊子……看看你那结婚戒子,摸摸你包里随身携带的结婚证复印件……我是您爱妃?”

“平西王妃杨九郎没什么不对啊”

“看看,这就是渣男本质啊。我就应该录下来放给孟哥听”

“别别别,哥,我错了”

“你还是想想怎么哄哄你家小哥哥。昨个九良找我们哭了好久”

“我一会给你发个红包,你明天去陪陪一下九良吧”


 

车子在确定没有人跟着后又拐了几个弯进入了一个僻静的小区。某单元楼下杨九郎把车停好,把还算新鲜的蛋糕以及刚买的玫瑰花递给了张云雷。抬头看了眼某楼,其实楼太高了也不是怎么清楚,不过灯应该是亮着的,他肯定在家,这是意料之内的事情,毕竟他下飞机后的第一时间就有人告诉了张云雷,张云雷立马打电话,连撒泼带威胁让孟鹤堂回家好好休息,而孟鹤堂还就吃这套


 

“翔子,你得加油喽,7月之前你要把九良拿下,你俩结婚我一定包个大红包”

“我先谢谢您嘞”

“千万别被老秦抢走,不然我可会伤心的”

“哎呀,你放心,他生日之前一定把他拿下”


 

杨九郎目送张云雷进了电梯便开车走了。12楼到了,从口袋里掏出钥匙,蹑手蹑脚的开了门,屋内的布置简单而温馨,玄关正对阳台,而只要从玄关处轻轻探出头来一眼便能看到客厅,厨房在玄关的旁边,与餐厅是合二为一的,餐厅与客厅中间有一条水晶式的帘子,孟鹤堂怕黑,所以张云雷就安装了这个帘子,因为晚上屋外的灯光或者月光透过水晶所发出的光亮会让孟鹤堂舒服一些,而且如果将餐厅的灯关掉,客厅里只开微弱的风光又是另外一种样子


 

张云雷轻轻撩起帘子,孟鹤堂正蜷缩在沙发上,睡着了,四月的天虽说没有数九的天凉。但还是有着些许凉意。张云雷叹了口气,急忙吧手中的东西放到茶几上,转身去卧室抱了一床被子出来,盖在了孟鹤堂身上,心里暗道【不愧是自己看上的小哥哥,就连睡着的样子都怎么好看】又盯了一会,张云雷这才起身去厨房准备找点吃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叫我”


 

就在张云雷打开炉子的一瞬间,身后传来了声音。一转身,那人已越过珠帘来到了他的身后


 

“看你睡的这么好看,就没叫你”


 

张云雷看着他眼睛周围的黑眼圈,急忙把火关了,将他搂进了自己怀里


 

“昨天……委屈你了……又刷了一个晚上的微博吧,以后不许这样了”

“嗐,我没事”

“孟鹤堂,你说是她们好看还是我好看”

“谁能有你好看”

“哦那你看她们都不看我,我要撒泼了,哟~”

“得了祖宗,我错了,我以后保证不看,我以后连弹幕都不开了”


 

张云雷一脸得意的看着面前的这只眼睛肿的跟核桃一样的小熊猫,直接把他推到了客厅将蛋糕打开,四方的蛋糕上,赫然写着‘小哥哥生日快乐’几个字。


 

“生日快乐”

“谢谢”


 

蛋糕是也算是订制的,孟鹤堂不喜欢吃太甜的,喜欢水果,但不喜欢蛋糕上的巧克力诸如此类,张云雷一一交代给了九郎


 

“明天我陪你走走”

“明天我想去马场”


 

沉默了一会两个人同时说道,然后又相视一笑,夜深了,终是一夜好梦


 

马场里有一匹马,是专门属于孟鹤堂的。孟鹤堂花了很久才驯服的。那段时间,他一直在想这匹马和眼前这位云字科的师哥到底哪个更难驯服,当然得出的结论毫无疑问是前者。为什么?因为在张云雷刚回来的时候,他就在要怎么去亲近自家偶像打招呼的问题上犯起了难,后来才发现原本一颗棒棒糖就解决了的事他居然纠结了整整10天。当然,他也曾经和张云雷在马上漫步,可现在他腿伤了,孟鹤堂只能带他在马场里坐着,喝茶聊天,顺便看看这个难驯服的小家伙


 

“小哥哥,想上去试试吗”

“不想,我很久没骑了,到时候它再把我摔喽”


 

孟鹤堂说着还委屈巴巴的看着张云雷,一旁的马好像听懂了他俩的对话一样,拿头不停的蹭着孟鹤堂的手臂,惹得张云雷直笑


 

“走我陪你”

“得了吧祖宗,你要真想骑,那我给你……”


 

看着张云雷一边说着一边已经站起来开始牵绳子了,孟鹤堂立马制止,等他再回头看着张云雷那憋的有些通红的小脸和那双透着不可置信的眼睛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都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赶忙咳嗽了一嗓子


 

“我给你跪下啊,你要想骑……我就只能给你跪下求你了”


 

听着孟鹤堂一字一顿的说,张云雷只觉得好笑除了脸有点烫以外也没再说什么,可旁边的那匹马却叫了一声,这一声在孟鹤堂看来就是一种嘲笑和挑衅,于是拍了拍马头,一副今天不收拾你就誓不罢休的表情,于是翻身上马经管许久没骑马了,但动作还是很熟练的一气呵成


 

“我在这等你,给你录像,说真的都没看你骑马了”

“那你就在这等着啊”


 

于是张云雷就这样乖乖的看着他的小哥哥,在马上策马扬鞭的样子,不禁再次感叹自己眼光真好。张云雷身边也有一匹马,是很久以前孟鹤堂送给他的,趁着孟鹤堂真高兴,于是一翻身也上了马,慢慢的向他的小哥哥靠近。那边,孟鹤堂一扭头看着张二爷惊了一身冷汗,连忙跑了过去


 

“你这么不听话呢”

“哎呀我没事”


 

孟鹤堂没办法,也不能强行把他拉下来,只好自己下马然后上了张云雷的那匹,两个人在马场里漫步,时不时交换一个眼神,聊着他们以前和以后


 

如果你想问在那群人吵闹的时候他们的正主在做什么?那大概是过生日,骑马,互述相思和时不时的动嘴在对方脸上亲上一口吧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